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托福>正文

[徐州留学英语培训]盘点托福口语中的比较句式

2015-02-10 10:40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新东方徐州学校

徐州留学英语培训,托福,托福口语,托福口语句式



1. She is no less diligent than her elder sister. 她和她姐姐一样用功。

2. One minute too late is no more in time than half an hour (is). 迟到一分钟与迟到半小时同样是不准时。

3. His strength is superior to mine. 他的力气比我大。

4. Colored people are by no means inferior to white people. 有色人种丝毫不比白人低劣。

5. My arrival in New York is posterior to that of my friend. 我比我朋友后到纽约。

6. We love truth above everything else. 我们热爱真理甚与一切。

7. It is worth next to nothing. 那几乎一钱不值。

8. How could he compare with Bill Gates? 他怎能同比尔盖茨比较呢?

9. 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易做难。

10. I like that best of all / least of all. 我最喜欢/不喜欢那个。

11. I can’t think of a better idea. 我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了。

12. No other book has had a greater influence on my life. 任何其它的书对我一生的影响都没有这本书大。

13. Nothing is so easy as this. 没有比这更容易的事了。

14. The more a men knows, the more he discovers his ignorance. 一个人懂得越多,越发现自己无知。

15. So much the worse. 更加不妙。

16. Better late than never. 迟做比不做好。

17. Better to do well than to say well.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

18. I would sooner die than do such a thing. 我宁死不做此事。

19. Wise men love truth, whereas fools shun it. 聪明人热爱真理,而愚人逃避真理。

20. I would do anything before that. 我什么都肯做,就是不愿做那件事。

以上的托福口语考试中的比较句都是用非常简单的例子,大家在托福口语备考的实际应用中,使用这些比较句型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恰当改编。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