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徐州学校简介

2016-09-12 09:23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

概述

  新东方徐州学校成立于2009年03月,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苏北地区建立的唯一直属一级分校。依托新东方的优秀教育品牌,凭借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秉承“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办学宗旨,新东方徐州学校深得广大徐州学子认同,同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尊重。

  截止2016年3月,在徐州市区已有7个教学点,教职员工200余人,累计培训学员2.6万余人次,已成为苏北地区教育培训业的领军品牌。


新东方徐州学校办学情况介绍

  新东方徐州学校自2009年3月成立以来,在徐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依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强大后盾,积极履行“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的使命和 “诚信负责、真诚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我校整体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队伍建设

  切实加强常规过程管理,常规教学长抓不懈。不断有新教师和新员工加入到新东方徐州学校中。整个过程中,各部门采取主管负责制,严格把关,保证新员工和新教师的管理,尤其是新教师的管理,教学部门特别制定了《新东方徐州学校教师管理规定》,确保了老教师和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保持良好的态度;人力资源部门也针对新教师的培训制定相应的计划,确保新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真正做到对学员负责,对徐州广大百姓负责。

  按时召开各部门主管工作周例会,在会上通过交流各部门的上周工作总结,下周工作计划以及部门间的需求协调,来不断提高教学和服务质量。

  常抓不懈教学团队建设,由教学负责人带头,组织教学团队进行评课、批课,试讲等教研活动,加强教师队伍专业水平,以保证给广大学员带来更优质的教学质量和课程内容。

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培养教职员工的团队意识。加强教职员工团队建设,促使全体教职员工更好的为学员服务。

二、教学与教育工作

  以科学发展观为导向,加强队伍思想建设。自学校建立以来,学校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在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有效地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全体教职员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学校不断派遣优秀老师参加集团组织的各类教师培训,同时也邀请外地的优秀老师来徐州进行经验交流,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等方式,借鉴吸取优秀学校成功经验和先进教学理念,进而转化为适合本地运用的教学形式,从而保证了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三、企业发展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通过申请并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新东方徐州学校先后在徐州市区范围内设立七个教学点,极大的满足了徐州广大市民的学习需求。

  截止到目前为止,新东方徐州学校共设有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四六级考研、托福、雅思等多项不同等级类别的英语培训课程。

  为进一步完善教职员工福利、待遇制度,提高教职员工团队意识。在国家法定节日和传统节日,都会发放过节礼品,以表示对教职员工的慰问;组织教职员工进行聚餐和团队活动,鼓励教职员工和提高教职员工团队意识,促进企业内部和谐发展。

四、成绩与荣誉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一家以外语培训为核心,集教育研发、图书杂志出版、在线教育、教学软件开发、文书写作、留学咨询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06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形象大大提升。新东方徐州学校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直属管理的一级分校,在各类业务办理上也做到“令学员满意、令广大徐州市民满意”。

  学校在运营过程中切实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配合各类行政审查。从学校审批建立开始,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时办理各种行政审批。在财务方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有据可依”,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财务报告工作。

五、安全管理,规范工作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员工和学员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为了切实保障员工和学员在学校能够安心工作、学习,提供一个安全规范的放心校园,学校后勤部专门制定巡查日程,每周安排专人对各校区的水电、设备等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并对出现的隐患情况进行全校公示,以提高每个人的安全意识和警惕心,切实为家长、学员、员工创造一个放心学习、工作的环境。

  取得的成绩只代表过去,伴随着办学规模的逐渐扩大,新东方徐州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广大徐州市民服务,向广大徐州市民传播更多更有用的英语知识,朝着更高更远的层次发展。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