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托福>正文

[徐州托福报名]托福达人写作备考经验

2015-02-25 11:17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新东方徐州学校

徐州托福报名,小作文,高分考生,托福考试,听力,写作过程,



托福写作中大家有各自的经验教训总结,下面这位考生在托福写作中取得了29分的优异成绩,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托福达人的经验分享,文章写出了这位考生很多的答题思路与心得,看看做题中你是不是也一样呢?

一开始看到浩瀚的题库我真是感觉欲哭无泪。但事实上184道题库中的很大一部分都已经不具备任何价值了。现在的考试题型集中于“agree or disagree”及“which one”两种题型之中,而其中“agree or disagree”占到了绝大多数。

托福考试的作文部分主要看的不是有没有词藻,而是看我们最基本的论点、逻辑以及对语法、单词的熟练掌握。

一开始我非常怀疑模板的作用。我原本以为是模板导致我的第一次作文只考了22分,事实上这次,在使用了相同模板的情况下,我得了29分。所以说大家不必担心,模板是可以使用的。它会使你的文章更加清晰系统。另外,这次的大作文我写了六百个字,这也证明了字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分数。但大家要明白写了多并不是说在拼命地说废话。大作文的结构可以参考李笑来老师的书以及老师上课的讲义,对于快速清晰的写出文章框架非常有用。

关于小作文,我的秘诀是多描述听力的内容。在听听力的过程中,尽量记下所有观点以及辅佐的论据,这些都将成为你小作文描述的主干。练习之前我们应该想一下ETS考小作文的目的。我认为他们更加重视对于听力的考察。由于阅读在写作过程中还会重现,所有的同学都可以毫不费力地从阅读文章里摘抄观点,而有些同学无法准确理解听力内容,从而无法做到详尽全面。因此听力决定了我们最终的差距。虽然小作文规定225字以内,我们尽可以不必管它。我的考场作文写到了大概350个字,但是根本没有影响,正相反还给考官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练习大家可以参考TPO的13套小作文以及高分新托福写作120软件中的小作文部分。

以上就是这位考生托福写作经验分享,大家是不是从中了解了什么呢?在考试中我们应该不断的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以防自己在考试中再犯类似的错误,更要在生活中不断地练习,让这些错误的单词、句型、语法在日常练习中就完全改正,才可在托福考试中拿最好的成绩。  

》》更多托福写作辅导

更多托福资讯请访问》》》新东方网TOEFL频道(责任编辑:单月)

 我要报班》》新东方TOEFL课程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