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徐州高级中学“新东方”杯首届校园英语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2015-01-09 09:40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新东方徐州学校

历经月余准备,徐州高级中学“新东方”杯首届校园英语节于1月8日顺利收官。本次英语节,是由徐州高级中学发起,联合新东方徐州学校,旨在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及综合能力,体现出素质教育的重要性。秦晓华校长在发言中表示,英语的学习不止是学习一门外语,更重要的是文化修养,未来会有更多英语文化活动,给予孩子更广阔的空间,也感谢新东方老师的积极参与,让本次英语节活动内容更多样性。



本次校园英语节环节丰富,有单词王词汇大赛、英语歌唱比赛、英文书写比赛、英文演讲比赛、英文小报比赛、英文阅读比赛、英文写作比赛,每一个赛制都严格进行,多维度评比,更有新东方李飞老师、李禛老师参与到评选活动中,体现出来徐州高级中学对于本次赛制的重视性。





右一国内部主管李飞老师参与演讲比赛评选,专业的评审以及意见指导,为学生的演讲添彩。




右一雅思托福口语组主管,新东方明星教师李禛老师参与初赛评选,严谨而认真地帮助学员。


闭幕会现场,徐高中的学员在英文歌曲、朗诵、配音、课本剧等节目中有着出色的表演,体现出学生们的用心准备及老师们的认真辅导。高二12班的高语遥,一首Yesterday once more 唱到了我们的心里,仿佛回到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怀旧风袭来;高三2班朱晚晴,清新淡雅的小姑娘,一首Innocence,纯真,洁白,正如歌词所言,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now it's so great,Slowing down I look around and I am so amazed I think about that the little things make life great ,wouldn't change a thing about it ;高二11班王小实,漂亮的小姑娘,短发、白衬衣、背带裤,带来一首When I was your man,现场气氛热烈,高一7班吴瑜斐带来We found love,一曲未了,掌声不断。



新东方徐州学校国内部主管李飞老师,新东方综合部口语明星教师霍梦迪老师,盛情受邀参与闭幕会,霍梦迪一首Tiktok,现场师生一起挥手,气氛HIGH到破表。更有李飞老师带来的精彩演讲,“行动吧!梦想之窗向你打开!”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李飞老师的演讲层层递进直击心底,每一个孩子都震惊一般,感受着演讲带来的冲击力,We will succeed!宣誓一般,胜利的信念在每一个孩子心里种下奋斗的种子。连主持人都说,真想以后自己的口语能和李飞老师一样棒!





颁奖典礼进行时,词汇比赛一等奖、阅读、写作、书写、演讲、歌曲、英文小报一等奖获奖学员,分别上台领奖。新东方徐州学校李飞老师、霍梦迪老师、徐州高级中学秦晓华校长、姚校长、鹿主任、鲍主任等各级领导,为表示对获奖学生的鼓励,亲自上台颁奖。



最后,新东方国外部潘玉鸽老师,与徐州高级中学秦晓华老师共同为获奖学员颁奖。徐州高级中学“新东方”杯首届英语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徐高中与新东方奔着同样的目标,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拓宽孩子们的思路,让学习变成有乐趣的事情,让英语语言文化深深的印在孩子们的心里,希望更多的孩子加入新东方,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好!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