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2015走名初巡讲圆满成功

2015-01-19 20:41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新东方徐州学校

2015年1月18号,新东方走名初盛宴暨《百日誓师大会》和《百日冲刺宣讲会》圆满成功。


上午9:40-11:30分,由树人中学教研负责人张主任和新东方走名初带头人王婉老师在六中报告厅为我们4-5年级学生家长带来了很多关于小学六年级的咨询和招生政策以及如何高效做好小学六年级入学准备等重要消息,在场的家长们都认真做着笔记,生怕遗漏了重要的招生信息。


下午14:10-16:30分,撷秀中学数学教研组资深老师万老师和新东方走名初英语教研组赵明老师给在座的六年级家长上了一堂深刻的小学六年级备考冲刺课。二位老师就如何备考最后的100天冲刺以及撷秀中学今年的招生政策方向等一系列家长们所关切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前来参加小学六年级讲座的家长不虚此行。


会后,二位老师还给予各位家长问答时间,被家长们团团包围。与此同时,新东方徐州学校就小学六年级讲座当天还给予了巨大的报名优惠,家长踊跃报名小学六年级冲刺班现场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前台咨询处被围的水泄不通。


本次走名初巡讲活动,徐州新东方学校旨在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小学六年级的相关信息解读以及如何备考等信息,希望帮助更多的孩子敲开理想的初中的大门。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