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徐州出国培训:2015幼儿园入园参考:北京丰台区幼儿园最新排名

2018-04-17 10:27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新东方徐州学校

  1.丰台第一幼儿园:活动场地广阔,实践课程设置受家长认可,不收三岁以下儿童

  丰台第一幼儿园创立于1960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所、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市级示范园、市卫生保健示范幼儿园。该园还开展了针对幼儿年龄特点的心理保育研究。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2.丰台第二幼儿园:环境好,卫生保健口碑好

  丰台第二幼儿园创立于1989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丰台区示范幼儿园、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一园两址,教养基础设施先进。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3.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幼儿园:体育教育有特色,基础设施先进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幼儿园创立于1955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开展教研,还增添了多种体育趣味游戏。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4.青塔第二幼儿园:环境好,教师团队有朝气,注重教育课题研究

  青塔第二幼儿园创立于1998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该园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5.嘉园第一幼儿园:基础设施先进,关注幼儿身心共同发展

  嘉园第一幼儿园创立于1957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所、北京市示范幼儿园、早期教育示范基地。一园两址,该园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在教育课题研究方面有优势。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6.蒲黄榆第二幼儿园:重视幼儿成长课题研究,硬件设施先进,招生两岁以上的幼儿

  蒲黄榆第二幼儿园创立于1984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丰台区示范幼儿园。该园以研究幼儿体育活动为切入点,开设了多样话的幼儿成长课程。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7.芳群第二幼儿园:幼儿可试入园,活动场地宽广,重视教学研究

  芳群第二幼儿园创立于1991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丰台区示范幼儿园。一园二址,该园教职工综合素质相对较高。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8.区政府机关幼儿园:有亲子班,注重幼儿早期教育,赞助费较高

  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创立于1957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教学实验园。该园积极参与市区科研课题的研究,以教研促教学,多次参与重要幼儿教育课题研究。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9.西罗园幼儿园:教学设备先进,课程设置多样,收费合理

  西罗园幼儿园创立于1991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丰台区示范幼儿园。开设有大、中、小、托、亲子11个教学班,保育工作受广大家长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二星半

  10.蒲黄榆第一幼儿园:有亲子班,重视幼儿全面发展

  蒲黄榆第一幼儿园创立于1982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幼儿园。一园两址,两园分别设有亲子、托、小、中、大四个年龄班,幼儿体育活动的游戏化、多样化、科学化、系统化是该园的特色。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欢迎访问新东方徐州学校官网 http://xz.xdf.cn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