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徐州初一英语: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今天我做小主人

2018-04-17 10:27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新东方徐州学校

  活动目标:

  1.愿意与同伴分享食物及玩具,能与同伴友好地相处。

  2.能主动与长辈问好,有礼貌待人的意识,并尝试自己招呼客人。

  3.通过与同伴一起游戏、运动、制作,具有较强的与人合作与交流的愿望。

  活动准备:

  1.请孩子自己预设,想请哪些好朋友到家中做客,并协助孩子一起制作邀请卡。

  2. 请班主任老师出面与其他受邀家长沟通,介绍本次活动。

  3.和孩子讨论一些关于招待客人方面的常识,并让孩子积极参与购买食物、制定菜单等活动,并尝试制作一张购物计划书。

  4.让孩子将自己的玩具像幼儿园里那样归类摆放,便于同伴拿取与物还原样。

  活动过程:

  一、有客人来

  1.今天你邀请的好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快要来了,你该做些什么准备工作?

  孩子:把吃的东西放在茶几上,把饮料准备好,客人来了给他们倒。

  2.客人来的时候你该对他们说什么?

  孩子:我会跟小朋友问好,还要跟叔叔或阿姨问好。

  3.当客人进屋以后,你该做些什么?

  孩子:请叔叔阿姨坐下来,让他们喝茶,吃东西。

  4.那小朋友呢,你会让他们做什么?

  孩子:我先带他们参观我的房间,看看我的玩具房,然后让他们自己拿玩具玩。


欢迎访问新东方徐州学校官网 http://xz.xdf.cn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