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徐州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2018春节给爸爸的祝福语短语大全(五)_徐州一年级英语

2018-08-14 11:02

来源:新东方徐州学校

作者:新东方徐州学校

  1. 人生如海,父爱如船。育我出世,带我扬帆。教我做人,遨游世间。人生如梦,父爱如天。伴我风雨,扶过艰难。给我力量,激励向前。人生如歌,父爱如山。天下慈父,长寿平安。

  2. 让我把这一整季的祝福包装起来,呈献给你,愿你欢度这个佳节,并愉悦地迈入充满希望的一年!

  3.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爸爸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4. 新年佳节兮,聚天地之欢乐,展山川之喜庆,于雪飞中送吉祥之问候,在风舞里赠平安之祝福,愿君新年出门遇贵人,行大运,恭喜发财。

  5.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我的朋友新年万事如意!

  6. 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祝您新年快乐!

  7. 我在你们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会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们,我最最亲爱的--老爸,老妈!新年愉快,这一年我会让二老为我而骄傲。

  8. 老爸,今天是新年,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9. 有人说:母亲是河,父亲是山。父母起码永远是我们最亲的人,那么在这一年的新年来临之际,就让我们用感恩的心问候我们亲爱的爸爸。祝天下的父亲新年快乐!

  10. 您是一棵参天大树,我在您的浓荫之下成长。树上落下一枚两枚甜嫩的浆果,便使我获得丰富的营养。爸爸,祝您新年快乐!

  11. 人说父爱如山,我说父爱如屋。山在远处高大,屋在近处温暖。山是外表繁华,屋是里面温馨。父爱如山、父爱如屋!原父亲新年快乐,永远坚钢、挺拔、吉祥、健美!

  12. 新年到,你脚踏六六六,头顶八八八,一生顺顺顺,一世发发发,出门吉星照,劲走来钱道,在家打麻将,三家来点炮,祝新年快乐!

  13. 接力马年,福气连连,给力狗年,好运不断,金羊狂跳,吉祥如意到;金羊摇摆,生活更精彩。祝你羊年快乐,好运不断!

  14. 妈妈,新年到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皱纹少一点白发少一点腰围细一点人更漂亮点,打麻将赢钱多一点,当然还有——啰嗦少一点,嘻嘻!

  15. 爸爸,您的生命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并象夏天的太阳一样火热,有着秋天枫叶一般的色彩,时值霜天季节,也格外显得神采奕奕。祝福您,永远安康!


欢迎访问新东方徐州学校官网 http://xz.xdf.cn

新东方徐州学校微信(微信号:xzxdfxx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本地信息
  • 课程推荐
  • 教育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